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刘翔对话杰克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10:38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今年9月6日,男子110米栏世界纪录保持者、英国“飞人”杰克逊将访问北京。届时,他将与雅典奥运会平世界纪录的刘翔“对话”,做一次面对面地交流。

  杰克逊在男子110米栏项目中是一个具有标志意义的人物,有“世纪栏王”之称,与美国的阿兰·约翰逊并称110米栏“并世双雄”。在18年的田径生涯中,杰克逊总共获得过25块奖牌,包括4个世界冠军。在1993年斯图加特田径世锦赛中,杰克逊以绝对优势冲过了终点
线,并创造了12秒91的世界纪录。刘翔雅典奥运会时,平了该项世界纪录。

  由于刘翔将从8月底起先后参加亚洲田径锦标赛和国际田联大奖赛上海站比赛,因此,与杰克逊会面也是见缝插针。刘翔在参加完韩国仁川的亚锦赛后9月5日回京,9月6日与杰克逊见面;9月17日参加国际田联大奖赛上海站比赛,与阿兰·约翰逊、杜库雷再次正面交锋。(李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