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归队合练备战亚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10:30 北京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8月24日电因脚上血泡而不得不中断与中国男篮合练的姚明,为尽快进入亚锦赛备战状态,提早重新加入国家队训练中。

  国家队从澳大利亚四国赛归来后,一直因脚手术而独自训练的姚明加入到队伍的合练中。但因伤没好,结果造成脚上出血泡,上周末不得不再次停止训练。本以为他要到23日才能加入合练,但国家队副领队薛云飞介绍说,姚明出血泡后一直没有停止自己的训练,因此很快又
回到队中。

  最近因姚明的归队引来很多记者,担心球员注意力不集中,国家队已基本不允许媒体进入训练馆。薛云飞说,现在姚明和队里的配合越来越好,并没有因为他的伤未痊愈而影响到全队的提高。

  四国赛时中国队连输澳大利亚、新西兰和立陶宛队,成绩比北京的斯坦科维奇杯时还差。薛云飞说:“姚明回来后,我们的状况好多了。”

  9月5日夜国家队将从北京直飞卡塔尔多哈,参加8日开始的亚锦赛。此前国家队还将在西安和哈尔滨与冰岛队进行两场热身赛,这是姚明这个夏天代表国家队参加的惟一比赛。

  网络编辑:刘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