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王队啦啦队访穗(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09:5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邱治 实习生 周圆媛)昨日,NBA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的皇家球场舞蹈队的六名队员访问羊城,并在下午到大沙头码头参加了珠江游活动。在饱览珠江两岸的景色后,来自美国的舞蹈啦啦队员表示:“广州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城市!”

  皇家球场舞蹈队的六名队员是作为NBA篮球大篷车广州站活动的特邀嘉宾来访的。据NBA亚洲有限公司的公关部高级经理朱磊介绍,此次能把皇家球场舞蹈队请到广州就是广州站最特别的地方,之前的几个巡回站都不曾有过。今天中午12时45分,皇家球场舞蹈队将在上下九广场首次登台,为广州的球迷带来跟NBA现场一样的动感气氛。中国版的NBA篮球大篷车是一辆特制的16米长货车。在该车600平方米的篮球活动区,所有的球迷都可以免费体验大篷车带来的互动元素。

  此次的NBA篮球大篷车活动是7月28日从上海启程的,在巡回完中国内地11个城市后,将于10月2日在北京结束。广州是此次活动的第五站。在广州为期四天的活动中,大篷车每天的开放时间是早上11时至晚上7时。8月25日至26日,该活动的地点是上下九广场,8月27日至28日将移师天河体育中心。
国王队啦啦队访穗(图)
国王队啦啦队员十分热情活泼。新快报记者 邱治/图

  (Robby/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