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托托杯 法甲两强晋级联盟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09:56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在日前进行的国际托托杯的两场决赛中,来自法甲的马塞和朗斯分别战胜了西班牙球队拉科鲁尼亚和罗马尼亚球队克卢日,顺利取得本赛季欧洲联盟杯的参赛资格。

  拉科鲁尼亚队的中场达斯切尔和后卫卡普德维拉在比赛中都被罚下场,最终场面明显占优的马塞以5比1取胜,也使得拉科鲁尼亚首回合2比0的获胜作废,从而以两个回合5比3获得联盟杯资格。为马塞进球的队员分别是里贝利、莱昂、梅特和奥拉马,其中莱昂独中两元

  虽然马塞队在已经开始的新赛季法甲联赛中前4场比赛只取得1分,但这场比赛的胜利也使全队信心大增,主帅费尔南德兹就高兴地表示,球队将会通过这场比赛度过他们的困难时期,而他的队员也将找回以前的力量。

  而朗斯在与罗马尼亚克卢日队的第二回合比赛以3比1获胜,以4比2的总比分胜出。为朗斯进球的是巴西后卫希尔顿、库里巴利和库辛。

  同时与马塞和朗斯一起取得联盟杯资格的还有德甲的

汉堡队,他们在与西班牙瓦伦西亚的比赛中战成0比0平,最终以两个回合1比0的总比分晋级。

  作者:代琪琳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