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皇马5比0狂宰美国全明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09:56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美国球员朗顿·多纳万在美国和欧洲都是明星,但是8月23日晚上,他以最亲身的体会看到了两者之间的差距,这个差距足有大西洋那么宽阔。

  代表着欧洲足球最高水平的西甲豪门皇马在贝纳乌以5比0的悬殊比分狂宰全美明星队,贝克汉姆攻入了一粒标志性的任意球,罗纳尔多也以最典型的进球方式独进两球。就在比赛之前,多纳万还说美国队不只是到这来让别人看新鲜的。“我们赛前没有、也不可能好好
准备,我们星期一才到西班牙,第二天就要比赛。”多纳万对当地的一家报纸说,“当然,我们也没有什么压力,因为这不是一场正式的比赛。我们只是想踢一场漂亮的比赛,我们想获胜。”

  但比赛的实际情况却与多纳万预想的相差甚远,皇马几乎派出了他们全部的主力,贝克汉姆、罗纳尔多、劳尔、罗伯特·卡洛斯和齐达内。尽管如此,伍德盖特的第一次代表皇马上场却引起了最大的注意,因为他自从16个月前转会皇马以来,一直因伤没能上场。这位前纽卡斯尔和利兹后卫在第85分钟在全场观众的欢呼声中被换上场,然后到比赛结束他一共只触了3次球。24日,伍德盖特还将踢一场练习赛。

  第23分钟,贝克汉姆以一记22码任意球擦柱而入首开纪录。然后罗纳尔多上下半场的劲射破网让比赛失去了悬念,最后10分钟,古蒂和劳尔的射门让美国全明星门将雷斯束手无策。

  作者:洲 际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