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文转会纽卡斯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09:56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纽卡斯尔俱乐部昨天证实,他们将以创纪录的价格买入皇马球员欧文。

  据报道,皇马主席费奥伦蒂诺已经对欧文的转会做出了部分让步,此前,他并不同意将欧文出租,但此前,费奥伦蒂诺已经与欧文进行了私人谈话,并表示乐意在本次转会上帮助欧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如果皇马与利物浦不能在欧文转会上达成一致的话,他很可能被租借至纽卡斯尔队一年。

  欧文表示,在周二皇马的友谊赛之前,他与俱乐部主席就他的前途进行了一番谈话,费奥伦蒂诺对他的处境表示理解,同时表示乐意帮助他回到自己的最佳状态。欧文也表示,为了明年的世界杯,他必须要保证足够的比赛,如果他不能在皇马找到位置的话,他必须离开皇马回到英超。不过,他还是对能够作为皇马的一员感到十分高兴。

  不过,现在最大的问题是利物浦队还没有表示必须要买入欧文,利物浦主帅贝尼特兹一直表示他最希望买入的是一位中后卫和一位右前卫,在周二结束了与索非亚中央陆军队的比赛之后,贝尼特兹再次表示,在巴罗什离开之后,

利物浦队还有五位前锋,因此他更希望买入其他位置的球员。

  此前,欧文便表示已经有三至四家英超俱乐部与他进行过接触,而纽卡斯尔俱乐部主席谢泼德的确与

皇马进行了实质性接触,虽然皇马有关人士曾表示
曼联
也曾与他们有过接触,便曼联俱乐部则予以了否认。本周二,埃弗顿主帅莫耶斯表示他们也已经与欧文的经纪人进行了接触,便欧文已明确表示不会去埃弗顿踢球。

  作者:无 双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