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克林斯曼对林肯说NO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09:56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德国队就是德国队,即使再没有人也不会接受别人的帮助,近日德国国家队主帅克林斯曼就拒绝了沙尔克04的巴西中场林肯的好意。

  林肯近日表示希望加入德国国籍,代表国家队参加2006年世界杯,但德国国家队领队比埃尔霍夫站出来证实克林斯曼已经拒绝了这一请求。他说:“在克林斯曼与我谈过之后,我们很感谢这样一位优秀的球员愿意为德国队出力,虽然他的加盟将会充实我们的实力,但
在深思熟虑之后我们还是拒绝了。”

  谈到拒绝林肯的主要原因,比埃尔霍夫认真地表示,“我们认为德国队的球员应该与德国有着直接的联系,而不是像林肯那样的情况。”

  从2001年就开始在德甲效力的林肯对德国足球有着比较深的感情,在明确知道自己代表自己的国家队征战世界杯没有希望之后,他向德国队抛出了橄榄枝。

  作者:代琪琳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