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罗什转眼变成维拉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09:56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上周六还代表利物浦队参加了与桑德兰的比赛,本周末,巴罗什将身着阿斯顿维拉队球衣与布莱克本队作战。仅几天的时间,捷克球星巴罗什已经完成了自己的角色互换。

  本周二,阿斯顿维拉俱乐部终于与利物浦俱乐部达成协议,巴罗什将以600万英镑的转会费转会维拉,他与维拉的合同一签四年直至2009年。如果巴罗什在此期间为维拉队打满五十场比赛的话,利物浦还将获得另外50万英镑的补偿金。巴罗什的转会也使一直对他青睐有
加的前利物浦主帅,现任里昂主帅的霍利尔十分失望,此前,里昂队为了购买巴罗什曾同意了利物浦800万英镑的报价,不过,巴罗什本人对于加盟维拉队十分感兴趣,最终俱乐部还是尊重了他的个人意见。

  对于这次离开,巴罗什表示,离开利物浦的确是一个非常困难的选择,不过,维拉也是一家优秀的俱乐部。他认为这是自己一生中做出的最关键的决定,不过肯定也是最正确的决定。

  巴罗什否认了自己与贝尼特兹有矛盾的说法。他认为,自己与贝尼特兹根本没什么矛盾,贝尼特兹更偏爱球队中的其他球员,这在足球中也是非常正常的。而在五月份的冠军联赛决赛前,他一直拿不定主意,但最后他开始决定离开

利物浦队。巴罗什表示,他已经关注维拉队很长时间了,而且维拉主帅奥利莱也在两年前对他表示了欣赏。“虽然维拉队没有打入欧洲赛场,但我相信我们会在明年完成这一任务。”

  购买巴罗什是维拉队本赛季最重要的一笔买卖,所以年过八旬的维拉主席亲自把他介绍给了球队的每位成员,他还表示,维拉队做出了正确的决定,而球迷们也获得他们所想看到的球员。

  巴罗什于2001年加盟利物浦队,在四年的时间里,他的状态一直起伏不定。但在去年的欧洲杯赛上,巴罗什达到了自己运动生涯的巅峰,他攻入五球成为最佳射手。他也是维拉历史上购入的身价最贵的四名球员之一,排在他前面的分别是安吉尔(950万英镑)、科利莫尔(700万英镑)、默森(675万英镑)。

  作者:无 双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