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邦弗雷雷:我不想再呆下去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09:56 中国体育报

  在辞去国家队主教练职务之后,邦弗雷雷将矛头对准韩国足协、媒体和球迷,他指出,人们对国家队的期望是不切实际的。

  “我不想在这样的环境里再呆下去了”,在韩国足协将接受这位荷兰籍主教练辞职之后,邦弗雷雷向韩国足协和球迷发表了一封简短的信,他说“东亚四强赛后在媒体和公众的压力下我开始考虑辞职,在沙特战之后,我做出了这个决定”。

  “媒体和公众总是拿2002年的队伍作比较,这是不公平的”,邦弗雷雷说,“我曾希望在很少的支持下做得更好。”邦弗雷雷表示,在他任期的第一年考察选手,并准备把球队整合到一起。他同意前任主教练科埃略所抱怨的,球队在一起的训练时间太少。科埃略曾说,韩国队一年在一起训练的时间只有72小时。“没有一个教练能在两天之内创造一个球队”,“我放弃了一些2002年世界杯时的选手,而启用新人,他们在刚开始的时候感到紧张,因此集训时间是必需的。”邦弗雷雷认为,在东亚四强赛上,看起来韩国队的成绩不好,但是在短短10天的训练时间里,和朝鲜队的比赛可以说是一个好的结果。

  邦弗雷雷评价韩

国足球说,在没有保证训练的情况下太注重结果。舆论对球队不恰当地批评,但实际上韩国队正在进步,如果有更多的准备,韩国将会在
世界杯
上有更好的表现。(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