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君主跃居联盟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09:56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8月24日,坐镇主场阿科球馆的君主队以76比70力克仍为季后赛席位打拼的水星队。由于东部联盟“领头羊”太阳队此前刚刚失利,君主队追平了她们24胜8负的战绩,两队并列联盟第一。中国球员苗立杰此役没有获得上场机会,而隋菲菲则仍在伤病名单中。

  在阿科球馆,君主本赛季的战绩是15胜2负,此战获胜后,君主队在与太阳队争夺常规
赛最佳战绩和季后赛主场优势上与太阳打成了平手。君主队格里菲什拿下24分和10个篮板,皆为全队之冠,鲍威尔贡献12分4次助攻,劳森11分。水星队连胜终止,错失锁定季后赛名额的机会。

  君主队开场便发动猛攻,劳森和鲍威尔相继投中三分后,发动一波15比2的攻击波。上半场结束时,君主以40比31领先。下半场过半后,君主将优势扩大至11分。终场前,格里菲什和布朗森为君主罚中三球后,为君主队锁定胜局。

  本赛季,君主队还剩最后两场常规赛,对手分别是风暴队和山猫队。

  作者:三日火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