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健胜苑中国大奖赛第二站首轮 孔令辉无缘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09:56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健胜苑中国大奖赛石狮站的比赛8月24日战罢,参赛的3名中国选手中,老将孔令辉3比4不敌罗马尼亚新人王克里桑无缘8强,顶替王皓出战的刘国正4比0横扫上一站冠军韩国选手吴尚垠、马林则4比3战胜韩国老将金泽洙。

  老将孔令辉遭遇罗马尼亚新锐克里桑,比赛中罗马尼亚人率先发难,凭借凌厉的进攻和多变的战术连下两局,此后孔令辉奋起直追连扳三局。第六局比赛开始阶段,孔令辉比
分一直处于领先,但他在8比6领先的情况下没能抓住机会,最终以8比11输掉了这一局。决胜局孔令辉有些体力不支,克里桑很快以11比5拿下,孔令辉惨遭淘汰。

  本站比赛由于王皓将要出战亚锦赛,由刘国正顶替王皓,结果经过重新抽签,刘国正首轮便遭遇上站冠军吴尚垠。本场比赛吴尚垠似乎不太适应刘国正的打法,很快刘国正便以4比0横扫上站冠军。马林与金泽洙的比赛打得十分激烈,两人前6局比赛各胜3局,决胜局实力和体力占优的马林取得了较大领先,最终以11比6拿下了整场比赛。

  首轮其他比赛中,捷克选手科贝尔击败了中国台北名将庄智渊、施拉格险胜普里莫拉茨,萨姆索诺夫轻取蒋澎龙、柳承敏横扫岸川圣也、波尔击败斯米尔诺夫。25日的八强战对阵形势是:马林对科贝尔、刘国正对施拉格、萨姆索诺夫对克里桑、柳承敏对波尔。

  作者:叶 开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859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