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田亮被清华录取为研究生 备战十运有望回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08:19 大众日报

  本报讯清华大学新生报到的注册日,被国家队除名的奥运会金牌得主田亮也是他们中的一员,但田亮并没有到清华报到,而是留在陕西全力备战十运会。

  自2004年田亮从西安交通大学毕业,成为国际经济贸易管理专业的本科毕业生后,田亮一直有继续深造的想法,如今他已被清华大学录取,学管理专业。

  虽然田亮已经被清华大学录取,但田亮现在全力备战十运会,无暇顾及其他。他的经纪人刘韬说:“田亮现在训练十分认真,还没有到清华报到,至于何时前往,只能等到十运会以后了。他现在最重要的目标就是重回国家队。如果十运会成绩出色,田亮很有可能回到国家队。”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1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