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维拉650万镑搞掂巴罗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19:11 扬子晚报

  本报讯去年的葡萄牙欧锦赛上,巴罗什风光无限,以5球捧得最佳射手,然而他在英超赛场上却很郁闷,甚至沦为了红军第四射手。不过如今捷克人终于有机会实现首发愿望了,周一阿斯顿维拉和利物浦就巴罗什的转会费达成了一致,他将以650万英镑转会维拉。

  在维拉的官方网站上,该队运行主管激动地说:“我们已经就巴罗什转会一事和利物浦达成了协议,现在就等着他通过体检了。我们希望能够迅速完成这桩转会。”如果捷克人
顺利通过体检,本周二,巴罗什就会和维拉签下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

  原本法甲豪门里昂曾提出以850万英镑购买巴罗什,但是巴罗什不愿与前利物浦主帅霍利尔合作,也不想前往法甲。在巴罗什离开后,利物浦锋线可以依赖的球员只剩下莫伦特斯、克劳奇和西塞3人,这不由加深了人们对于欧文回归的猜测。(陈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