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美网资格赛首轮孙甜甜轻松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18:4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24日电 2005年美国网球公开赛资格赛北京时间24日开战,中国选手孙甜甜在首日比赛中轻松击败德国猛将维因加特特,顺利晋级第二轮。

  中国派出李婷、孙甜甜、晏紫、袁梦、李娜、彭帅、郑洁7名女将参加将于月底开拍的美国网球公开赛。而中国男选手却因排名靠后无人结缘美网。彭帅、李娜和郑洁凭借排名直接进入了正选赛,而李婷、孙甜甜等球员则只能参加资格赛的争夺。

  孙甜甜首战以6:2、6:0轻松战胜德国选手维因加特特,下一个对手将是乌克兰选手安蒂皮娜。

  维因加特特曾屡次挑落世界名将,她在2003年澳网首轮爆冷击败过卫冕冠军卡普利亚蒂,随后又在今年年初的泰国公开赛上首轮战胜寻求复出的辛吉斯。但她在与孙甜甜的交手中完全不在状态,第二盘甚至吃了“鸭蛋”。

  在北京时间25日继续进行的资格赛首轮比赛中,李婷将挑战头号种子巴莫尔,晏紫对阵捷克选手内米科娃,但如两个人都能击败实力不俗的对手,就不幸要在第二轮中上演中国德比。小将袁梦的首轮对手是

罗马尼亚的加洛维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