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乒乓球大奖赛晋江站 中国三虎失意 马林获亚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16:1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4日电据中国体育报报道,2005年健胜苑中国大奖赛晋江站的比赛战罢,参加此次比赛的3名中国选手王皓、孔令辉和马林分别在四分之一决赛、半决赛和决赛中失利,无缘冠军。

  韩国选手吴尚垠在决赛中4比0击败马林,夺得冠军。

  参赛的16名选手中有13名位列最新的国际乒联男子积分前16名。在22日进行的首轮比赛中,马林、孔令辉和王皓分别战胜了施拉格、庄智渊和岸川圣也晋级八强。23日首先进行的四分之一比赛中,王皓在与吴尚垠的对决中0比4败北,孔令辉和马林则在分别战胜了柳承敏和萨姆索诺夫之后会师半决赛。

  半决赛中马林与孔令辉打得非常激烈,其中首局马林以15比13取胜,第四局马林再次以13比11取胜,最终4比1击败孔令辉晋级决赛。下半区吴尚垠对阵小将克里桑,近来状态极佳的吴尚垠再次以4比0完胜对手,晋级决赛。

  决赛中吴尚垠以12比10和11比7取得了2比0的领先优势,马林此后11比4扳回一局,吴尚垠连下两局,最终4比1击败马林,加冕本站比赛冠军。

  健胜苑中国大奖赛的第二站比赛于24日在

福建石狮挥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