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足协确定新国青队目标:亚洲四强 世界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15:4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4日电 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刚刚确定主教练,就要开始集训,这就是贾秀全领军的这支新国青的紧张日程。

  而足协已经给这支新国青确定了目标,那就是要在今年的亚青赛进入四强,而下届世青赛的目标则是突破今年世青赛前16名的成绩,进入前8名。

  足协青少部开了整整一天的会议,与会的教练员说,这支U-19国青队是有成绩指标的。“亚青赛今年11月就要开始小组赛了,这支队伍首先要拿到世青赛的出线名额(亚青赛四强),接下来就要备战2007年世青赛。足协给我们定下的任务是突破今年世青赛的成绩,进入下届世青赛的前8名。”

  主教练贾秀全将一份20人的首期集训名单上报给足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