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吉格斯赞朴智星为"全天候选手" 愿与其竞争位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14:4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4日电据韩国联合通讯社报道,32岁的曼联老将吉格斯今天称赞自己的场上位置竞争者、韩国球员朴智星为“全天候选手”。

  吉格斯今天在接受当地报纸《曼彻斯特晚间新闻》采访时表示,朴智星将在老特拉福德的比赛中取得巨大成功。迄今为止,他对球队的适应非常顺利。他还说,朴智星拥有很高的热情和过人的速度,并且具有非凡的双脚使用能力。吉格斯称,防守队员不喜欢在背后攻
击的选手。上两场比赛中,朴智星表现出这一点——他能够在场上很好地找到空间。朴智星很清楚防守的责任,因此他不仅将为球队发挥重要作用,还会进球。

  对于竞争主力的问题,吉格斯说,“有很多选手的竞争,从球队整体来看是值得肯定的事。球队中有18-20名选手为主力展开竞争是很好的。今后还有很多比赛。因此所有选手都要保持最佳状态。”

  前天,曼联小将C.罗纳尔多也表示,球队拥有很多优秀的中场选手,现在朴智星的加盟使球队又多了一名优秀球员。他和他的队友都相信朴智星会有出色的表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