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热队逼沃克改合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13:09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本报讯被查出膝部患有严重关节炎的安东尼·沃克能否加盟热队成了焦点话题。热队日前放出话来,如果沃克不同意修改已签下的6年5300万美元的合同,将很难留在热队。重压之下,沃克只好收起强硬态度。沃克的经纪人巴特尔斯特恩昨天说:“经过商量,我们同意放弃最后两年的合同。”

  沃克软下来了,热队却步步紧逼,要求他降低前4年合同的薪水。沃克前4年的工资本来是3000万美元,热队要求减至2500万美元左右。沃克一听急了:“我已经做了很大让步,如果有诚意,就不要再逼我了。”巴特尔斯特恩也以攻为守地说:“本来沃克会一分不少地拿到合同的全部薪水,这是双方已经达成共识的。如果再逼,我们将坚持6年5300万美元的合同。”(雪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