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韩主帅邦弗雷雷下课(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13:06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新华社
韩主帅邦弗雷雷下课(图)
  能力有限的邦弗雷雷在苛刻的韩国足球氛围中注定是一个“短命鬼”。 新华社/法新

  据新华社消息昨天,韩国足协技术委员会正式对外宣布,接受国家队主教练邦弗雷雷辞职,理由为邦弗雷雷目前的情况难以正常履行教练的职责。新任主教练将在下月确定。

  据韩国媒体报道,邦弗雷雷是22日晚向韩国足协提出辞职的。邦弗雷雷从去年6月开始担任韩国国家足球队主教练。一年多来,他所领导的韩国国家队战绩为24战10胜8平6负,尽管成功进入德国世界杯决赛圈,但由于韩国队最近在
预选赛
上成绩不佳,特别是对沙特阿拉伯队两连败,加上在东亚足球
四强赛
上意外垫底,因此球迷要求其下课的呼声不断。

  韩足协技术委员会会长李会泰昨天表示,技术委员会一致认为应该更换教练。在这种情况下,邦弗雷雷很难再正常履行主教练职责,因此技术委员会接受了他的辞职申请。

  韩
国足
球历史上共有5位外籍主教练,除希丁克率队进入世界杯前四得以全身而退之外,克拉默、贝绍维茨、科埃略、邦弗雷雷均未能坚持完成合同。伴随着主教练的下课,韩国足协技术委员会历来也是更替频繁。从1992年韩国足球实行主教练负责制以来,凡中途解聘主教练的情况发生时,技术委员会的会长尚无人能保住职位。

  邦弗雷雷下课尘埃落定之后,韩国各大门户网都进行了网友调查,让网友投票选出自己心目中的新任韩国队主教练,结果车范根的支持率极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