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技术委员会引火烧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13:06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本报综合消息邦弗雷雷的下课如一石击起千层浪,迅速引起了足球界的强烈反应。消息公布后,球迷纷纷在韩国足协及足球世界网上发帖要求技术委员会承担责任。他们认为,邦弗雷雷担任国家队主教练是这一届技术委员会决定的,而国家队近期的表现一直不佳,技术委员会难辞其咎,不能让李会泰继续带领国家队参加世界杯。

  韩国教练员协会(金浩、车庆福、朴钟焕共同担任会长)两小时后发出一份声明,要求技术委员会全体辞职。声明称,引入邦弗雷雷教练的技术委员会不能再继续反复失败了,他们必须全员辞职。教练员协会首先承认辞退邦弗雷雷的时机是合适的,但这次解聘与上次科埃略下课时一样,技术委员会是借当事人提出辞职的形式来做出事实上解聘,其中的真相必须公开。

  李会泰在上午的会议结束后表示,距德国世界杯已经时间不多了,技术委员会还有许多工作没有做,现在不能辞职,他们应当负责到2006年世界杯之后。

  对李会泰的这一说法,教练员协会提出强烈质疑。他们认为,李会泰会长及现任委员没有制订备战2006德国

世界杯计划及选帅的能力。同时强调,技术委员会全员留任是否妥当,还是要问一下足协主席郑梦准的想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