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罗什红军分道扬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13:06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本报综合消息英超利物浦俱乐部22日在官方网站上发布消息,捷克前锋巴罗什已经前往阿斯顿维拉俱乐部进行体检,如果一切顺利,2004年欧洲杯最佳射手将离开安菲尔德。阿斯顿维拉官方网站也证实了这条消息。

  阿斯顿维拉已经谈妥有关巴罗什的转会条件,巴罗什通过体检后,将与新东家签订一份四年的合约。据《太阳报》报道,维拉将支付600万英镑的转会费,如果巴罗什的进球达到一定数量,利物浦还会得到第二笔“附加款”,但肯定不是近期。据悉,法甲四冠王里昂的开价已经达到850万英镑,但是巴罗什以不想离开英超为由拒绝了里昂。里昂现任主帅霍利尔曾在安菲尔德执教6年,贝尼特斯到来前的那个赛季,巴罗什被霍利尔放在了板凳上,所以这一次,捷克人不想重蹈覆辙。

  贝尼特斯卖出前锋,要买进后卫。斯图加特球员27岁的葡萄牙中卫梅拉、布隆德比队的丹麦中卫安格尔都在他的考查之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