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邦弗雷雷被迫下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12:32 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电

  韩国足球协会23日召开技术委员会会议,接受了韩国国家队主教练邦弗雷雷的辞职申请,并将于下个月任命新的主教练。

  据韩国媒体报道,邦弗雷雷是22日晚向韩国足协提出辞职的。韩国足协技术委员会委
员长李会泰23日表示,尽管邦弗雷雷完成了将韩国队带入了世界杯决赛阶段比赛的任务,但离韩国国民和足协的期待差得太远,技术委员会一致认为应该更换教练。在这种情况下,邦弗雷雷很难再正常履行主教练职责,因此接受了他的辞职申请。

  邦弗雷雷是去年6月开始担任韩国国家足球队主教练一职的。一年多来,他所领导的韩国国家队战绩为24战10胜8平6负,尽管邦弗雷雷成功地将韩国队带入德国世界杯赛的决赛圈,但由于韩国队最近在预选赛上的成绩不佳,特别是对沙特阿拉伯队两连败,而且在最近的东亚足球四强赛上意外垫底,因此球迷下课声不断,足协在压力下只能选择与邦弗雷雷友好分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