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达文波特挺进纽黑文网球赛第三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11:29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8月23日电(记者梁希仪)刚刚从世界一号退位的美国女将达文波特23日在WTA(女子网球协会)纽黑文网球赛第二轮比赛中,直落两盘战胜捷克选手佩斯切克,顺利进入第三轮。

  这是达文波特自温布尔登网球赛以来的第二次亮相。她上个月在西海岸赛的第一轮比赛中因背部受伤退出,之后接连几周没能参赛,结果在22日公布的世界女网排名中,把第一
的位置让位给了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自己名列第二。

  达文波特是这次比赛的女单头号种子。她虽然几周没参赛,但一上场仍然显得信心十足,以6:4和6:1轻松制服对手。她的这次亮相,也是为月底开始的美国网球公开赛热身。

  在当日另外一场比赛中,四号种子、俄罗斯的杰缅季耶娃也直落两盘击败同胞杜切维娜。杜切维娜在22日的首轮比赛中,以两个6:4淘汰了中国选手彭帅。(完)(来源:新华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