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两岸青年论坛 热议两岸和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10:59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之光

  本报讯在厦门召开的第六届两岸关系论坛,成了两岸青年学子交流与沟通的平台,近200名海峡两岸和港澳的学生与青年学者在这里交朋友、谈心得,观点不断碰撞。参加讨论会的国台办副主任孙亚夫评价说,真是同学少年风华正茂,青年才俊济济一堂,两岸青年为两岸关系和平稳定发展建言献策,我由衷地为他们祝福,为青春喝彩。

  这次所有参加论坛的青年朋友一致认为,要增加两岸青年交流的机会,沟通的机会,只要大家经常在一起,彼此之间的关系就会越来越融洽。

  国台办副主任孙亚夫表示,两岸青年要加强往来、扩大交流、加深感情、积累共识,为构建和平稳定发展的两岸关系搭起一座希望之桥。今后两岸青年交流的活动形式还应当更加多样化,内容还应更加丰富,机会还应当更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