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莎拉波娃设计服装美国作秀(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10:3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据WTA(女子网球协会)22日公布的最新世界排名榜,莎拉波娃成功登顶,成为世界女子网球选手中的新科“状元”。俄网球协会主席、网球队队长塔尔皮谢夫对莎娃的新成就赞不绝口,他说:“这是一个历史性事件。”

  塔尔皮谢夫22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俄罗斯女子网球选手从来没有尝到过当世界第一的滋味,莎拉波娃实现了这一梦想,“这是毋庸置疑的成就”。他说,莎娃成为世界第一只不过是她辉煌网球事业的一个开端而已,同时,这对整个俄罗斯网球事业是一种莫大的激励。

  在俄网协主席赞扬莎拉波娃的同时,莎拉波娃却出现在美国纽约,为她自己设计的服装“摇旗呐喊”。当地时间8月22日晚,莎拉波娃在纽约参加了当地一个电视秀节目,在那里她将亲自设计的服装展现给电视观众并且还回答了女孩们所提出的一些问题。制作单位还不忘记讨好这位“万人迷”,特意送上代表世界第一的小蛋糕给莎拉波娃,把她逗得合不拢嘴。(吴心)
莎拉波娃设计服装美国作秀(组图)
“我设计的衣服好看吗?”

莎拉波娃设计服装美国作秀(组图)
蛋糕虽小,意义巨大。

  (Robby/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