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纽黑文网球公开赛:彭帅首轮遭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10:3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华社华盛顿专电 在莎拉波娃成为俄罗斯第一位世界女子网球头号选手的同时,四名参加WTA(女子网球协会)纽黑文网球公开赛的俄罗斯姑娘都顺利闯过了首轮关。不过,中国小将彭帅却败在了俄罗斯人手下。

  基里连科以6∶1、6∶3淘汰了意大利的埃里亚,查克维塔泽以6∶3、3∶6、6∶2战胜了塞黑的扬科维奇,利霍夫采娃也以4∶6、7∶6、6∶3战胜了法国选手巴托丽,杜切维娜则
以两个6∶4淘汰了中国小将彭帅,

  尽管俄罗斯姑娘在这里连连告捷,但是她们已经不再像去年那样风光无限了。今年的大满贯赛事已经进行了三站,俄罗斯姑娘还没有获得其中的任何一个冠军。今年最后一个大满贯赛事美国网球公开赛将于29日拉开帷幕,这也是俄罗斯姑娘今年获得大满贯赛冠军的最后一次机会。

  参加此次赛事的另一名俄罗斯名将杰缅季耶娃说:“我不认为今年对俄罗斯人是不好的一年,去年我们拿了那么多冠军是各种因素造成的。海宁和克里斯特尔斯都受伤,威廉姆斯姐妹也有伤病,状态并不是很好。”

  她还说:“由于我们去年的表现出色,大家都在研究我们的打法。而且今年那些高水平选手先后复出,我们比赛获胜的难度也大了很多。”

  (Robby/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