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邦弗雷雷下课(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10:34 金羊网-新快报
  韩国足协难顶压力

  负于沙特成导火索

  新帅最快下月确定

  车范根接任呼声高

  新快报讯(记者 刘勇)荷兰人邦弗雷雷率领韩国男足取得了参加明年德国世界杯的资格,但他明年却不能率队出现在德国世界杯赛场了。8月23日,韩国足协技术委员会正式解聘邦弗雷雷韩国国家足球队主教练职务,同时宣布新任韩国男足主教练最快将在下月确定。

  负于沙特成导火索

  昨天上午,韩国足协技术委员会在首尔的足协会馆召开会议。会后,技术委员会就向外界正式宣布解除邦弗雷雷职务的决定,解聘的理由为:邦弗雷雷目前的情况难以正常履行教练的职责。

  事实上,邦弗雷雷的下课危机早就存在,尤其是韩国队在8月初结束的东亚足球锦标赛成绩竟然名列中国、朝鲜、日本三队之后。倒数第一的成绩让韩国球迷对邦帅的忍耐已经是越来越有限。而点燃邦帅“下课”的导火索则是韩国队上周在世界杯
预选赛
亚洲区决赛最后一轮在主场被沙特队1∶0击败。

  韩国队输给沙特队后,尽管仍可以与沙特队携手晋级明年德国世界杯决赛圈,但韩国球迷、媒体均认为邦弗雷雷的执教能力不足,欠缺领导能力和选人不力,技战术失败并且与球员之间缺乏交流。球迷和媒体纷纷要求邦帅下课。迫于强大的舆论压力以及民意,韩国足协在第一时间对韩国队最近的表现做了相关调查和讨论后,终于在昨天中午作出了炒邦弗雷雷的决定。
邦弗雷雷下课(组图)
车范根接任呼声高

  邦弗雷雷是2004年6月顶替葡萄牙人科埃略出任韩国队主教练的,科埃略放弃韩国男足教鞭同样是因为球队战绩不能让韩国球迷和足协满意。

  据悉,邦弗雷雷被韩国足协“炒鱿鱼”后,韩国国内著名教练、曾执教过原深圳平安队的车范根出任新任韩国男足主教练的呼声很高。有意思的是,车范根曾在1998年率领韩国男足征战法国世界杯,但同样战绩不佳,小组赛没有结束他便被就地解职。
邦弗雷雷下课(组图)
邦弗雷雷,滚蛋!

  8月23日的韩国首尔街头,一名愤怒的韩国球迷将标语牌挂在身上———“邦弗雷雷,滚蛋!”

  (Robby/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