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亚特兰大奥林匹克公园爆炸元凶被判终身监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10:3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在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期间,一手制造了奥林匹克公园大爆炸,造成一名女子身亡、100多人受伤的凶手,22日被亚特兰大联邦法院判处终身监禁。

  38岁的鲁道夫还因1997年在亚特兰大堕胎诊所和同性恋俱乐部制造了另外两起爆炸,而被判刑。那次爆炸无人死亡,但有11人受伤。

  在13日的听证会上,鲁道夫再次强调,他1996年7月27日在奥林匹克公园制造的爆炸,并无意伤害无辜,本来只是想让美国政府在世人面前出出丑而已。为此,他向无辜的受害者道歉。

  “我愿为那天晚上的所作所为承担一切。我向所有的受害者们道歉。”

  鲁道夫是个罪恶多端的恶棍,亚特兰大并不是他制造爆炸的唯一城市。他还于1998年在阿拉巴马州的伯明翰堕胎诊所制造过一起爆炸,炸死一名警察,重伤一名护士。为此,他已在上个月受到过两个终身监禁的处刑。

  鲁道夫畏罪潜逃到北卡罗莱纳的山区藏匿了多年,2003年在垃圾箱里寻找食物时被抓。随后,他交出自己隐藏在那一地区的113公斤炸药。(马戈)

  (Robby/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