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田佳王菲排名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10:3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华社洛桑专电 休战两周之后,世界女子沙滩排球巡回赛再次开战,而参加比赛的中国组合田佳和王菲表现不俗,她们目前积分总排名位列第二,获得的奖金排在第三位。

  世界女子沙滩排球巡回赛已经进行了10站比赛,田佳和王菲在其中的6站比赛中均打入了四强,在瑞士站比赛中名列第二,在德国、挪威、法国和奥地利站比赛中获得第三,在巡回赛首站上海站比赛中获得了第四名。

  由于成绩出色,田佳和王菲目前积3744分,排在第二位,仅次于世界排名第一的巴西组合朱·费利斯贝尔塔/拉·弗兰卡。在奖金排名方面,田佳和王菲共获得17.35万美元,名列第三。

  (Robby/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