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美足大联盟要挑战皇马、阿斯顿维拉同意签约巴罗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10:24 北京娱乐信报

  美足大联盟要挑战皇马

  据新华社电即将与西甲豪门皇马对垒的美国足球大联盟全明星队跃跃欲试,决心用实际证明他们足以同欧洲最优秀的球队对抗。

  双方于当地时间23日在皇马主场博纳乌体育场进行“博纳乌杯”赛。这是皇马以前主
席名字命名的传统赛事,从1979年起每年举办一次,作为皇马新赛季的开始。

  美国大联盟全明星队的主教练尼克尔在22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到这里来不是要把禁区围得密不透风死守球门的,我们希望向皇马和西班牙人民展示自己的风采。”

  目前美国队在国际足联的排名中狂升至第六位。尼克尔说:“我们国家队的成绩已经说明,美国队整体已经成为足坛的新生力量。”

  阿斯顿维拉同意签约巴罗什

  据新华社电英超阿斯顿维拉俱乐部队22日同意从利物浦队引进捷克前锋巴罗什。

  这位捷克前锋是去年欧洲足球锦标赛的最佳射手。如果能顺利通过体检,他将与维拉签下4年的合同。

  现年23岁的巴罗什2001年以360万英镑的身价从俄斯特拉发巴尼克队转会

利物浦队。上赛季,他打进13个球,是利物浦进球最多的两名球员之一。不过,目前他在球队中的地位受到
皇马
弃将莫里恩特斯、西塞以及上赛季结束后签约的克劳奇等人的威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