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纽黑文公开赛 中国选手彭帅首轮惨遭淘汰(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10:22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俊)北京时间昨天凌晨,WTA二级赛事——纽黑文公开赛首轮比赛打响,惟一进入正赛的中国选手彭帅以0比2(4比6、4比6)不敌俄罗斯选手杜切维娜,无缘晋级第二轮,错过和俄罗斯名将德门蒂耶娃再次交手的机会。
纽黑文公开赛中国选手彭帅首轮惨遭淘汰(图)
最近一直忙于征战的彭帅

  由于近期没有什么出色成绩,彭帅的世界排名已从第31位下降到第35位。参加纽黑文公开赛的高排位选手很多,因此彭帅是通过三轮资格赛才进入正赛的。但是面对实力并不是很强的杜切维娜,彭帅显得不在状态,最终连丢两盘落败。彭帅的出局也意味着本次比赛将不再有中国选手的身影。李娜因伤没有参赛,郑洁在资格赛就遭到淘汰。赛后彭帅表示,三轮资格赛打得太艰苦,因此本场比赛感觉体力受到一些影响,状态也不是太好。从今天开始,美网资格赛将打响,中国选手李婷、孙甜甜、晏紫和袁梦将参加。彭帅、李娜和郑洁直接进入正赛。此外记者获悉,此前受伤的李娜伤势并不是很严重,目前正在恢复中,参加美网比赛没有大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