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价格比去年下降不少 中网门票促销掀起购买热潮(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10:22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俊)昨天记者获悉,中国网球公开赛门票销售一周多时间以来,销售情况良好。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中网公开赛在门票销售上推出多种促销措施,价格比去年下降不少,这激发了球迷更大的购票热情。

  今年的中网公开赛将于9月10日至25日进行。据了解,本次比赛中央场地的平日票价为100元,四分之一决赛为100-300元不等,半决赛为200-600元不等,决赛则是400-1200元不等,其中晚场票要略贵于日场票。
价格比去年下降不少中网门票促销掀起购买热潮(图)
  俄罗斯著名网球选手莎拉波娃昨天在纽约参加了一个为庆祝她获得网球女单世界第一的电视节目,球
迷们为她送上了庆祝蛋糕。

  票务代理商爱玛此次推出了多种门票优惠方案:购买1张400元的上台半决赛票将免费得到两张正赛门票;购买1张600元的半决赛票或1张800元决赛票将免费得到正选赛不同场次的日场和晚场门票各两张,以及1张1/4决赛门票;购买1张1200元的决赛票,将免费得到8张正选赛不同场次的门票以及两场1/4决赛门票。此外今年中网还针对普通百姓和学生推出价值25元的外场票,可以一天观看长达12个小时的比赛。总体来说,今年的票价比去年优惠不少。

  目前包括纳达尔、莎拉波娃、达文波特、大威、小威等多位世界名将已经确定将来京参赛。因此在明星云集、票价降低的情况下,中网已经吸引了越来越多球迷的关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