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西安十三运会开幕式成功彩排 800人共同完成太极表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10:17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孙卫实习生柯昊)市第十三届运动会将于明天隆重开幕。开幕式彩排于昨天在市体育场成功举行。一场精彩纷呈的开幕式文体表演明天下午4时30分将揭开面纱。

  开幕式文体表演名为《新西安新体育》。整个演出由《千古神韵》、《豆蔻年华》、《桃李英才》、《体坛彩虹》四部分组成。这场经过精心设计的精彩表演,充分体现出了古城人民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在昨天下午的彩排现场,记者看到,开幕式的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基本就绪,工作人员正在对一些细节问题进行处理。彩排中,由800人共同完成的太极拳表演再现了这项中华民族传统体育项目的千古神韵。热情奔放的少年儿童则身着鲜艳的服饰,不断变换队形组成各种图案,他们的表演和看台上的观众上下呼应,颇为壮观。整场表演欢快、流畅,体现了本次运动会“隆重、热烈、安全、节俭”的办会原则。当身着盛装的歌手演唱起运动会主题歌《八月的风》,开幕式也随之达到高潮。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