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体能教练顾问锁定欧洲 巴西瓦专家瓦迪内得朱氏青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10:17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实习生李沁阳)在日前结束的08研讨会上,中国足协已经确定国家队下一步工作计划之一就是解决教练组的配置问题,其中外籍体能教练和技术顾问均锁定在欧洲范围。此前与朱广沪关系甚笃的巴西体能专家瓦迪内,并没有得到朱氏的青睐。

  据悉,体能教练和顾问的原则是“锁定欧洲”,技术顾问的薪酬不超过25万美元,外籍体能教练则不超过15万美元。在国家队下次集训之前,新的体能教练很可能就会到位。
朱广沪在训练研讨会上已经力挺霍顿担任技术顾问,从性价比上讲,霍顿的确是技术顾问的首选,特别是其不到15万美元的身价。如果乌兹别克斯坦最终无法留住霍顿,那男足技术顾问非霍顿莫属。

  在深圳

健力宝曾作为朱广沪助手的巴西体能专家瓦迪内,为什么没有被选为国家队体能教练。一位知情者告诉记者,主要是朱氏本人对巴西的体能训练有一定的看法。尽管瓦迪内在国力和健力宝时,其独到的体能训练得到了球员的一致认可和赞扬,但朱广沪认为巴西的体能训练还是不能与欧洲相比。因此,瓦迪内并没有被朱广沪推荐。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5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