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峰伤愈回归武汉队:一场未踢 感觉对不住俱乐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10:17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实习生李沁阳)离队回家养伤已近半年的孙峰,日前已经回到武汉黄鹤楼队中,并开始了恢复性训练。从目前情况看,他要参加后面的比赛,恐怕难度很大。

  今年以四百多万元转会费投到武汉黄鹤楼队的孙峰,终于实现了踢中超的目标。然而在赛季前的一场热身赛中,他却意外受伤。而这一伤,就使孙峰离开赛场已大半个赛季。由于伤势较重,孙峰一度不得不回到大连家中休养。

  谈到自己的受伤,孙峰感到有点对不住武汉黄鹤楼队。他告诉记者,人家掏了那么多钱,自己却一场球未踢,心里确实很愧疚。谈到武汉队,孙峰对队友们出色的表现很是高兴。他说在裴恩才教练带队时,武汉队曾经取得八连胜,一直处在前三名之列。至于最近武汉队成绩下滑,孙峰认为并不奇怪。他说随着各队逐渐对武汉这支升班马引起重视,加之自己球队又找不出提高成绩的新亮点,武汉队处于低谷是很正常的事情。

  孙峰最后告诉记者,他自己也很着急,希望早日恢复体能,尽快上场厮杀,为

武汉队取得好成绩贡献自己的力量。据知情者透露,尽管孙峰已经开始进行训练,但他要上场比赛,还需要一段时间,本赛季他很可能没有出场机会。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36,2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