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利物浦今晨晋级32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10:07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杨先华)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05-2006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展开资格赛第三轮次回合较量,卫冕冠军英超利物浦队意外地主场以0比1负于保加利亚的索非亚中央陆军队(上图),但仍以总比分3比2晋级32强小组赛。

  为了准备本周末与莫斯科中央陆军队的欧洲超级杯比赛,红军主帅贝尼特兹今晨一战雪藏了包括队长杰拉德、阿隆索、卡拉格在内的多名主力,哈曼、何塞米、波特等获得首发
机会。索非亚中央陆军队的伊利耶夫在第16分钟门前20米处劲射打入本场比赛惟一入球。

  主场作战的意大利乌迪内斯队由亚昆塔、纳塔利和索萨建功,3比2力克葡萄牙里斯本竞技队,并以总比分4比2淘汰对手。摩纳哥队首回合客场0比1不敌西甲皇家贝蒂斯队,此番主场作战德尚希望率队逆转。第16分钟,贝蒂斯队由奥利维拉首开纪录,此后洛佩斯和莫利达连进两球,让摩纳哥队看到翻盘机会,但随后奥利维拉梅开二度,贝蒂斯队总比分3比2涉险过关。

  今晨其他比赛结果为(主队在前):莫斯科火车头队0比1负于奥地利维也纳快速队,总比分1比2快速队晋级;塞黑贝尔格莱德游击队0比0战平斯洛伐克阿特米迪亚队,点球3比4阿特米迪亚队晋级;瑞士图恩队3比0大胜瑞典马尔默队,总比分4比0图恩队晋级;挪威罗森博格队3比2战胜

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星队,总比分4比2罗森博格队晋级;希腊帕纳辛奈克斯队4比1大胜波兰克拉科夫队,总比分5比4帕纳辛奈克斯队晋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