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曼城今晨客场告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10:07 今晚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05-2006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三轮先战3场,客场作战的曼城队以2比1战胜“升班马”桑德兰队,中国球员孙继海替补出场。

  曼城今晨客场挑战桑德兰队,两队的3粒进球全部产生于上半时。第10分钟,瓦塞尔推射破门帮助曼城队以1比0领先。第35分钟,辛克莱尔将比分扩大为2比0。6分钟后,塔勒克为桑德兰队追回一球。易边再战后,力图保住胜局的曼城队踢得更为谨慎。第80分钟,中国
球员孙继海上场替下穆桑帕,帮助球队将2比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此外,朴茨茅斯队主场被来访的阿斯顿维拉队以1比1逼平;伯明翰队主场净吞米德尔斯堡队三弹,以0比3惨败。 (杨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