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篮球就是生活”——CBA打造专题训练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09:5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虽然新赛季CBA联赛还未打响,但是为了打造新的篮球文化,也为了更好地体现CBA上赛季提出的“三个服务”的宗旨,中国篮球协会于8月22日上午在北京广安体育馆,举行了“篮球就是生活”的专题训练营。这也是我国体育界第一次为赞助商进行体育专业和体育文化的培训。

  此次活动得到了上赛季为联赛打造总冠军至尊钻戒和总冠军至尊鼎的CBA主赞助商——
—戴梦得珠宝大力支持。他们组成了两支球队,作为象征CBA联赛南北区的代表,而另外两支球队则由新浪网和其他首都记者组成。这些球队虽然都是由业余球员组成,但是他们的4位教练却是各个大名鼎鼎,分别是国青女篮主帅孙凤武、男篮助理教练闵鹿蕾、中国男篮队长李楠和北京首钢队前锋焦健。

  4名教练将率领球员进行篮球的基本功练习,包括传球、运球和投篮,最后还要进行3对3的淘汰赛。

  作者:三日火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