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诸专家为赵宏博康复会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09:52 中国体育报

  新华社北京8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徐征)来自北京第三医院和体育医院的运动医学专家们23日齐聚北京首都体育馆,为受伤的花样滑冰双人滑世界冠军赵宏博制订康复方案。

  专家们经过会诊后认为,赵宏博左脚跟腱伤势恢复情况不错,没有出现红肿等症状。不过,由于赵宏博的脚伤比较严重,因此恢复起来不能操之过急。具体的康复方案还要等到专家们进一步讨论后才能做出。

  赵宏博的教练姚滨说:“他的恢复还得慢慢来,这点非常重要。因为赵宏博本人性子就比较急,现在他要更有耐心才行。”

  赵宏博于8月20日拆除了手术的缝合线,目前正在首都宾馆养伤。据悉,赵宏博左脚上的石膏也会于近日拆除。姚滨透露,在拆除石膏后,赵宏博将会穿上特制的鞋。这种鞋在起固定作用的同时又能够让脚踝进行小范围的活动,可以帮助赵宏博更快康复。

  8月5日在云南进行高原训练时,赵宏博的左脚跟腱断裂。他于7日在北医三院进行了手术治疗。据医生介绍,赵宏博需要半年的时间才能够重新回到冰面上,而2006年冬季奥运会也将于半年后在

意大利都灵举行。(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