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中国残疾人运动员在田径欧锦赛上再获一金两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09:49 新华网

  新华网赫尔辛基8月23日电(记者赵长春)在芬兰埃斯波市举行的欧洲残疾人田径公开锦标赛第二天的比赛中,中国选手又获得一枚金牌和两枚铜牌。

  在23日进行的男子F12级标枪比赛中,中国选手严华刚在第四投时,投出56米03的好成绩,战胜雅典残奥会金牌和银牌得主阿·特里普茨和米·格尔利卡夺得冠军。严华刚曾在2004年雅典残奥会上以50米12的成绩获得男子F12级标枪第五名。雅典残奥会后,他在专业
教练指导下坚持刻苦训练,成绩大幅提高,在本次欧洲残疾人田径公开锦标赛上发挥出最好水平,为中国队再夺一枚金牌。

  中国选手陈永刚在男子F58级铁饼比赛中,以45米98的成绩名列第三。欧阳静玲在女子T46级100米比赛中,以13秒29的成绩名列第三。归钰娜获得女子F42级跳远比赛的第四名,成绩为3米19。

  开赛两天来,中国选手已经获得3枚金牌和4枚铜牌。

  欧洲残疾人田径公开锦标赛于22日开赛,来自47个欧洲以及欧洲之外的国家的近700名残疾人运动员参赛。本届比赛共设159个小项。中国共派出16名运动员,参加其中32个小项的比赛。(完)(来源:新华网)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4,0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