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冠八强赛开赛时间确定 仍以亚足联公布的为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08:46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健)记者昨日从鲁能俱乐部获悉,泰山队主场与伊蒂哈德之间的亚冠联赛开赛时间已经确定,即此前亚足联公布的9月14日20时05分。

  在亚足联征求亚冠八强队伍的主场开赛时间时,鲁能泰山上报的是19时30分,“联赛中一般都是这个时间比赛,队员们都比较适应。”但出乎意料的是,亚足联最终公布的泰山队主场比赛开赛时间成了20时05分。

  为此,鲁能俱乐部还向中国足协外事部门递交报告,询问是否可以将时间改成19时30分。昨天,足协外事部对鲁能俱乐部进行了回复:开赛时间以亚足联公布的为准,不能更改。据了解,亚足联的理由是“为了电视转播的需要”。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