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入行第一课摆POSE 比替老将背包、提鞋更难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07:54 东方体育日报

  如果你认为替老将背包、提鞋、买面包圈就是新秀面对的最繁重任务,那你就错了,这些杂务都不会比在镜头前摆六个小时姿势更难受。

  每年夏天,那些还没踏上NBA赛场的新秀们已经开始体验NBA的生活方式,在纽约举行的新秀集体摄影就是他们必须经历的一关,扬名力万,就得从这天开始。

  今年的集体摄影在尼克斯的训练场举行,新秀们穿着各自球队下赛季的新球衣,在摄影师的要求下变换姿势。不久以后,这些照片就将出现在NBA的宣传海报和各种新秀球星卡上。做模特儿是一项比打球更辛苦的工作,新秀们分成三组在各种布置好的场景间轮换,每到一处都要把微笑挂在脸上。

  拍摄从上午10点开始,到下午5点结束,中间只有一个小时午餐时间。由于时间紧迫,新秀们甚至来不及更衣,于是奇特的一幕就出现了:穿着各色

球衣的新秀们夹杂在摄影师、工作人员和记者中间,在训练馆外排起了长长的队伍,队伍的尽头是一顶白色大帐篷,那里供应热狗、
汉堡
包和饮料。

  狼吞虎咽地吃完午餐后,新秀们还要面对四个小时的繁忙工作。即便如此,这群年轻人也不忘给自己找点乐子,活塞新秀麦克西尔就盯上了开拓者新秀韦伯斯特。在所有新秀中,只有韦伯斯特的球裤高过膝盖,麦克西尔趁机拿那条老式的小短裤开了不少玩笑。

  训练馆的另一边,立陶宛新秀安德里乌斯凯维修斯和贾西克维修斯走到一起,开始用立陶宛语商量如何偷懒,他们最后在一个隐蔽的角落里找到两张椅子坐下。

  千万别以为两个立陶宛人被孤立,他们与其他同年新秀一样,关系其实都不差,热队新秀西米恩就表示:“经过新秀训练营、选秀大会和各种各样的活动,我们早就亲得像兄弟一样了。”

  作者

  :袁汉(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4,27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