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一审开庭 原告摇身一变成被告--国际申思官司仍未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07:51 东方体育日报

  国际与申思因工资纠纷引发的劳动争议并没有了结。国际俱乐部不服两个多月前的劳动争议仲裁结果,向法院提出起诉。今天上午,浦东新区人民法院将开庭审理此案。

  6月15日,上海市劳动争议仲裁庭作出判决:国际俱乐部需要向申思支付2004赛季拖欠的50万元薪水。根据相关的法律规定,在仲裁结果出来后,任何一方如果不服判决,都可以在判决书出来后的15天里向法院上诉。而在一审结果出来后,如果任何一方再有异议,仍
可向再上一级法院进行上诉。国际俱乐部显然不能接受仲裁庭的裁决结果,向法院提出上诉。今天上午,申思与国际劳动争议一案将一审开庭,而一审结果并不意味着最终的裁决结果。不过,由于起诉的是国际俱乐部,因此,两个多月前仲裁庭上的原告方即申思,这回则成了被告。

  申思和国际俱乐部工资纠纷的焦点在于出场率。国际俱乐部在与申思的合同条款中写明,申思的出场率只有达到60%以上,才可以获取全额的年薪,即250万元人民币。不过,在合同条款中,也有着这样一段补充条文:“由于训练、比赛原因,乙方(申思)出现正常的伤病,甲方(国际俱乐部)仍需按合同要求保证乙方的全年收入。”于是,对出场率的解释成了双方矛盾的焦点。

  不过,从劳动仲裁庭的仲裁结果和现有的证据来看,申思在这场官司中的确占据着很大的主动权。当然,从“人情”的角度来说,国际俱乐部提出的“因为治伤,申思的出场率远没有达到60%,并且俱乐部已经支付给了他200万元人民币,申思理应知足”一说,也颇有几分“委屈”。

  对于一审的结果,申思很自信。不过,国际俱乐部则选择了沉默。

  作者

  :徐宏斌(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44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