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纪录联合保持者相聚 科林-杰克逊:刘翔破纪录不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01:09 新京报

  地点:北京

  时间:9月6日

  人物:科林·杰克逊;刘翔

  8月28日,刘翔赴韩国仁川参加田径亚锦赛,9月5日回北京,9月7日又飞往上海,备战10天后举行的国际田联大奖赛上海站比赛。这中间能够挤出来的惟一一天是9月6日。

  9月6日,作为英国方面一次重要访华活动的成员,科林·杰克逊将出现在北京。

  1993年8月20日,斯图加特世锦赛,科林·杰克逊改写男子110米栏世界纪录,当时成绩为12秒91.而在去年的雅典奥运会上,刘翔不多不少,也跑出12秒91.目前,这个世界纪录由两个人一起保持。

  据有关人士透露,这两人将在9月6日相聚。有关方面有意利用这次机会,安排这两位传奇巨星在北京相聚,刘翔表示很高兴能有机会与这位历史创造者交流心得。

  科林·

杰克逊被称为世纪栏王和“威尔逊绅士”。在18年的运动生涯中,他共获得25枚奖牌,其中包括4个世界冠军。今年38岁的杰克逊身兼两职,一个饭碗是BBC体育评论员,一个饭碗是400米教练员。

  科林·杰克逊对刘翔曾有两次截然不同的评价。一次是称赞有加,他感慨刘翔有机会打破世界纪录;一次是怒形于色,他对记者称:“你以为12秒91的世界纪录是那么容易破的?我告诉你,这次不会,这两年也不太容易!”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3,6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