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芬利距离迈阿密越来越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16:53 扬子晚报

  本报讯森林狼队虽然在拉斯韦加斯开始了训练营,不过他们的引援动作并没有放弃。卡塞尔一直闹着不愿去洛杉矶快船,但森林狼相信这并不会影响他们的交易。在送走卡塞尔后,他们还想为雅里奇找名替补,最近他们盯上了灰熊队的沃森,如果沃森加盟的话森林狼控卫上就已经完成重建。此外他们与埃迪·格里芬的续约也即将完成,据悉双方将签下三年810万美元的合同,第三年格里芬有球员选项。

  马刺队现在已经退出对芬利的竞争,不过吉诺比利现在如日中天引进芬利后只能是替补,热队愿意给他首发小前锋位置,而马刺队小前锋位置上布鲁斯·鲍文是全联盟防守最出色的球员,芬利加盟后波波维奇也不愿意让芬利取代鲍文打小前锋首发。这使得芬利很不高兴,并且热队开出的工资比马刺高出一半,因此芬利加盟马刺队的可能性已经排除。公牛队最近一直不太顺,钱德勒狮子大开口使得帕克森很为难,不过现在他暂时先把钱德勒放到了一边,他们与哈灵顿和库里已经接近签约,哈灵顿没什么太大的障碍,一年320万美元他很知足。至于库里由于心脏病原因,现在双方都愿意在接下来的一年中再磨合一下,看看身体到底有没问题,今年先签一年514万美元合同,如果下赛季库里身体没问题并且发挥出色,相信库里拿上千万美元的合同问题不大。(刁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