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超七场不如曼联一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16:17 深圳晚报

  中超七场不如曼联一场

  最新调查显示:绝大多数球迷和商家青睐英超冷落中超

  本报今晨消息当中超与英超“撞车”时,有83.22%的中国球迷选择看英超直播。这是国内著名门户网站和电视台最新公布的一份联合调查数据。从上周六开始,成都、广州、武
汉等中超球队所在城市的电视台开始放弃中超,转而播放英超联赛,这是中国足球10年职业化改革以来的第一次。在刚刚结束的中超第17轮联赛,到场球迷共计60000人。深圳主场与山东鲁能的强强对抗居然只有1000人到场!而60500人这个可怜的数字竟然比不上曼联主场与维拉一场比赛的总人数(67934人)。

  自从英超开赛之后,四川台便果断地将黄金时段让给了英超。在其他没有中超球队的城市,中超更是被挤到了周六和周日的深夜,真正成了“鸡肋”。

  北京台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转中超赛事根本吸引不来广告商,英超却是排着队赞助。”

  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制片人张斌表示:“中央台每周转播国际足球赛事达到9场,已经无暇考虑其他比赛了。”

  作者: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