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青少年三人篮球赛激情四射 126支队伍进入季后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15:2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3日电(记者潘旭临)肯德基2005全国青少年三人篮球冠军挑战赛北京赛区常规赛日前拉下帷幕,经过两轮九个星期天的激烈角逐,日前分别代表每家肯德基餐厅的126支篮球队伍、882名参赛队员顺利进入季后赛的角逐。

  在北京联合大学三人篮球赛场上,充满着浓郁的篮球气氛,醒目的宣传板和装饰品将整个赛场装点得热闹非凡。由于这场比赛关系着能否进入季后赛的争夺,队员们也深知这次
比赛的重要性,全身心投入比赛。

  上午八点半,比赛正式开始,短短的10分钟,比赛打的既精彩又激烈,队员们个个生龙活虎,斗志昂扬。在场所有观众无不加油助威。时间一秒一秒的过去了,比赛也将接近尾声。“加油,加油!努力,努力!”场外的队员在给参赛者鼓劲儿,呐喊助威。代表育慧里餐厅的“咔滋咔滋”队转身一个假动作,饶过对方队员,“表演时刻”队一个反攻,抢过篮板,传给队员。跨上一步,球进了,双方比赛从开始比分就咬的很紧,双方均毫不示弱,大家你争我夺,好不热闹。

啦啦队的美眉们也在为各自喜欢的队伍加油。终于,裁判一声哨响,比赛结束,“表演时刻”队最终战胜“咔滋咔滋”队而取得了常规赛的冠军。

  据主办方介绍,本届赛事参赛城市达到262个,报名队伍13200余支,共计65000余名适龄青少年参赛。其中北京赛区共有1680支队伍参赛,堪称目前北京最大规模的篮球赛事。他们分别来自于不同学校学生组织的篮球队伍。参赛队伍中有不少从2004年三人篮球冠军挑战赛就已参赛,他们以自身熟练的篮球技巧,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全国

总决赛将于9月底在北京举行。届时将有30支省、市、自治区决出的冠军队以及两支外卡队云集北京,直接进入半决赛,争夺总决赛4张入场券。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