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少拿到邀请赛亚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14:41 城市快报

  李航

  昨天,在西班牙巴塞罗那进行的U17邀请赛中,中国国少足球队以1∶3不敌阿根廷博卡俱乐部青年队,获得亚军。

  博卡青年队一开场就进入了状态,凌厉的攻势让

中国队难以招架,比赛进行到第4分钟
,博卡青年队的费尔南德兹就破门成功,1∶0。第41分钟,主裁萨莫拉诺判国少队禁区内犯规,帕拉维西诺将比分改写为2∶0。下半场开始后,比分领先的博卡青年队有些松懈,国少队借机开始组织反攻。第48分钟,天津泰达小将杨旭错失破门良机。第69分钟,王刚为国少队扳回一分,但5分钟后,本届杯赛的最佳球员特雷霍帮助博卡青年队再下一城,将比分锁定在3∶1。

  当地时间昨天中午,国少队从

马德里飞往美国的费城,开始他们世少赛前的最后备战。

  记者李航/城市快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