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韩国国家队战绩不佳 主帅邦弗雷雷被迫辞职(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13:57 新华网
韩国国家队战绩不佳主帅邦弗雷雷被迫辞职(图)
  新华网汉城8月23日电 韩国足协23日对外宣布,在韩国民众的压力下,韩国足协解除了国家足球队主教练邦弗雷雷的职务。

  韩国足协技术委员会的一位官员透露,委员会的10名成员为此召开了特别会议,他说:“在如此的舆论环境下,邦弗雷雷很难继续他的工作,委员会的决定正基于此。”

  韩国队2002年曾跻身世界杯赛四强,当时的主帅是邦弗雷雷的同胞、荷兰名帅希丁克。而自邦弗雷雷去年4月上任以来,韩国队在国际A级赛事的战绩为4胜5平5负。在不久前的东亚四强赛上,韩国队仅积一分垫底,引起了韩国球迷和媒体的极大不满,他们纷纷要求荷兰人立即下课。

  在几天前结束的
世界杯
亚洲区
预选赛
上,已经提前出线的韩国队主场负于沙特阿拉伯队,使他与韩国民众的矛盾进一步激化。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