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他们有钱 我有知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12:16 新闻晚报

  “你以为搞足球只要有钱就行了吗?没错,有钱是能够买来好队员,但是这些队员能否真正提升球队实力,那还完全是另外一回事。”

  毫无疑问,在舆论和俱乐部的双重压力之下,几乎失去了问鼎今年联赛冠军可能的图拔已经毫无选择,争取在9月中旬开打的

亚冠联赛八强战上走得更远,实际上也就成为了他今年的唯一目标。面对这个目标,图拔不容有失!

  “钱比不上我脑袋”

  “最近,老是有人在我耳朵旁边说什么伊蒂哈德昨天买进了这个,伊蒂哈德今天又买进了那个,我的回答是‘让他们去吧,就算他们烧再多的钱,也比不上我的脑袋’。”说到最后一句,图拔甚至还真的用手拍了一下自己的脑门,从而让别人更加坚信他的脑袋有多好使。

  在谈到三周之后进行的比赛时,图拔显得成竹在胸,“放心,请大家放心,一切都在我的安排中。”图拔说,“伊蒂哈德是进行了一些队员方面的调整,但是我认为在如此之短的时间内,新来的队员不一定能够和其他球员完全融合到一起。但是我们

鲁能一直都在按照自己的步骤对比赛进行着准备,他们有钱,我有知识,并且我相信我的知识能够打败他们的金钱。”

  郑智有望亚冠复出

  对于图拔来说,信心当然重要,但是他也不是那种一味盲目自信的人,事实上在昨天的鲁能训练场上,我们已经看到了图拔的信心来源———鲁能进攻铁三角中最重要的一环,前腰郑智。

  一个半月之前,郑智在与辽宁队的比赛中韧带撕裂,此后他一直都在静心养伤,并且还一度前往德国进行了手术治疗,让人感到欣慰的是,手术治疗非常成功。昨天下午,当郑智出现在鲁能基地的时候,他的身体状态和精神状态都显得很不错,因此我们有理由相信,赶上9月14日的亚冠赛对于他来说似乎并非难事。作者:晚报记者陈海翔报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